党建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0:47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机关党委要求,6月28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黄小兵书记对《条例》中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等基本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维护好党员和党徽党旗的形象,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着力营造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的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徽党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刻地领悟了党徽党旗的神圣与庄严。会上全体党员发表了感想,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认真贯彻执行《条例》中的各项规定,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党徽党旗的守护者、宣传者。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