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6 00:19来源:作者:点击:


3月2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中心主任黄小兵同志主持。

中心副主任张智勇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对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汇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党员之间本着真诚、团结、进步的原则开展了互评,并以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逐个进行了评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全体党员互评坦诚相待。并在充分肯定信息化中心2021年度工作基础上对中心党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师生的用网体验;三是进一步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善于总结和加强宣传工作;四是廉洁自律,做廉政勤政的模范。

黄小兵同志代表支部表态,对于粟书记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一定认真总结,立行立改。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