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办公区域AP面板使用指南

2023-07-16 23:51来源:作者:点击:


目前我校校园网办公区域已全面升级为千兆到桌面,每间办公室均布放了H3C品牌或Ruijie有线、无线一体化面板,有线、无线均可连接使用(办公室无须再使用路由器了,以免信号干扰,而且办公室以前个人购买的交换机或路由器大多是100M的,会影响新网的使用效果,如果办公室上网计算机较多,建议购买1000M小型交换机)。

无线使用方式:账号:学号/工号 密码:校园网认证用户名密码变更为与统一身份认证保持一致(用户名为工号/学号,密码为教务、研究生、信息门户、湖南师范大学app等系统登录的统一密码)。

1.手机、笔记本电脑无线登录

A.打开手机WiFi,连接“HUNNU”(各校区通用);

B.连接成功后,手机自动弹出认证页面,输入正确账号密码:

C.显示“您已经成功登录”即可使用。非本人终端设备登录个人账号,请务必使用完后“注销”。

有线使用方式:使用网络跳线(建议超五类以上最好为六类网线),将跳线一头连接网络终端(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另一头插入AP面板下方1-4号口(如有网络打印机请接1号口),如下图箭头所指位置。开机状态下等待约30秒,自动获取到IP地址后即可连接校园网。

以太网有线接口指示灯:

黄色灯闪烁:表示端口网速为100/10Mbps,且正常工作

绿色灯闪烁:表示端口网速为1000Mbps,且工作正常



上一条:如何关闭手机上的随机MAC地址功能

下一条:多台设备登录校园网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