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网站群系统使用手册及视频教程

2017-10-16 11:32来源:作者:点击:


有关使用方法请下载后面附件


 在站群系统中添加用户的方法

 

  

为方便师生使用 (特别是经常忘记密码),我校网站群系统已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今后通过信息门户即可直接登录,不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了。

网站高级管理员在站群系统中添加普通用户的方法如下:

一、 被添加的用户在站群平台中注册

 

1.登录“信息门户”:点击湖南师大门户网站 (https://www.hunnu.edu.cn/) 顶部的“信息门户”图 标进入信息户系统,如图 1.

 

1


 

 

2.添加应用: 信息门户系统中搜索到“网站群平台”,再单击右边的五角星 (如图 2),将该图标添 加到“常用应用”中,

 

 

2

 

3.册:点击“常用应用”中的“网站群平台”图标 (如图 3) ,即可进入站群系统,该用

账号被自动记入系统,完成用户注册。

不过这时还看不到需要管理的网站只能看到网站群平台的界面 也无法添加文章,还需经过单网站管理员添加相应权限。

 

 

3

 

管理员添加用户和设置权限

单位管员在站群后台中,通过“网站管理”—— “用户和权限”中的“添加管理员”—— “从统一 用户系统中选择网络管理员”,输入工号或学号查找就可以添加为该网站管理员,再分配管理权。具体 操作如图 4、图 5 、图 6.

注:如果提示“查无此用户”则说明该用户还没有“注册”,即没有完成上述第一步。


 

4

 

 

5

 

 

6

 

用户登录站群系统

过以上两步以后,用户就可以通过信息门户直接登录网站群平台和添加内容了。

 

注意:用工号/学号或手机号码登录信息门户,在网站群平台中视为两个不同的账号。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承诺书

下一条:虚拟主机服务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