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多台设备登录校园网技巧

2023-07-04 16:11来源:作者:点击:


    校园网所有账号都允许两台设备同时在线,但如果有第三台设备需要登录校园网,必须将已登录的设备退出一台,但在操作时必须注意正确的方法,否则影响正常使用。

    多台终端上网,请参考以下操作流程:

1.多台设备登录请在用网结束后,点击IE浏览器,在网址栏里输入192.168.250.250.点击注销登录,即注销已绑定的MAC设备.

2.注销登录后,关闭当前设备的无线连接,等待5分钟,再用第三台设备登录。

    3.这样操作会造成使用不便,设备卡在线上,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会出现强登陆状态,建议最好不要频繁更换设备。

    4.由于频繁更换设备易登录造成网络故障,需联系校园网工作人员进行手动刷新解绑。联系电话:17570011656 19186985845

     



上一条:办公区域AP面板使用指南

下一条:校园“网”者荣耀升级:从“青铜”到“王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