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9-24 10:57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作者:何思达点击:


(供稿 校纪委 记者 何思达)9月22日下午,学校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勇主持。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部署会,更是工作研讨推进会。

校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姚春梅指出,此次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党风清廉、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校园建设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她强调,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

周俊武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抓好专项整治,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全面提高治理能力,促进学校各领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二是查摆问题要彻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分析研判;三是建章立制要到位,深入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校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近两年来学校在招生就业、后勤基建、物资采购、校办企业、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现在启动,并将持续到十月底,在此期间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和信访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872206,举报邮箱:jwjc@hunnu.edu.cn。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上一条: 我校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严禁” 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