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校园卡使用规章制度

2014-09-02 17:00来源:作者:点击:


第一条凡是使用校园卡的用户都必须遵守本规定。

第二条校园卡由持证人随身携带,妥善保管,正确使用。校园卡损坏或者不能辨认时,应当及时更换新卡。丢失校园卡的应当及时挂失,并补办新卡。

第三条作为在校师生的个人身份识别证件和消费卡,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如果转借,学校网络中心有权停止该校园卡的使用,所产生的后果由出借者本人负责。

第四条凡是捡到他人丢失的校园卡时,请送交“一卡通”卡务点。如果发生盗用他人校园卡的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条例进行处理。

第五条师生在校内各单位办理相关事务时,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扣留校园卡或者要求作为抵押,否则因此造成的经济纠纷、侵权使用等责任将由扣押单位承担。

第六条爱护学校设置在校园内的各种校园卡设备和自助服务终端。

第七条校园卡超过规定期限后,如仍需继续使用,请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延期手续,未办理延期手续的,在校园卡停用六个月后,信息化中心有权注销过期校园卡,并将校园卡内金额



上一条:校园卡使用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