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联通网用户故障提示码及其含义和解决办法

2017-04-14 11:25来源:作者:点击:


1:客户端认证失败1.9-------账号密码错误。

2:客户端认证失败99--------后缀名没加或错误。如天马@tianma、南大@nfzy

3:客户端认证失败5------账号已在线,需用本机卡打10010刷新账号。

4:系统自带共享-----进入58.20.108.108:10010.下载停止INTERNET共享小工具。

5:提示系统环境检测异常01-------下载安全学院客户端。

6:猎豹wifi \360wifi--------删除相应软件。

7:无法打开联通网页--------检查IP是否自动获取,右键电脑右下角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配置,双击本地连接,属性IPV4.改成自动获取。

8:客户端下载失败------换个浏览器试一下,下载到桌面打开还是显示网页的话,下载安全学院客户端。

9:MAC地址冲突-------在运行处输入regedit.点击SYSTEM,再点击Contrilset001,再点击Control.再点击Class,到4D36E972开头的文件把里面所有子文件夹中的NetworkAddress这个文件删除。

10:DNS错误--------有使用路由后获取不到联通DNS,就如第7项一样的打开到本地连接属性指定一个DNS.58.20.127.170.备用58.20.127.238。

客户端认证失败2.--------卡未激活

联通路由器设置说明

用户需要关闭路由器的DHCP功能,以免影响自己和他人上网。

如果某用户使用了一台tp-link小路由器,没做任何设置(tp-link小路由器默认DHCP功能是开启的),那么该用户就会获取到"192.168"开头的IP地址,这样用户的电脑在网络上看起来是连通的,但是由于IP地址不正确,将无法上网。(如图一)。

这里给出关闭路由器DHCP功能的办法:

1、使用家用小路由器的用户,请按下图正确接线:将房间墙上的入线,还有用户网线全部接在LAN口上,如图二

2、正确设置路由器。以TP-link小路由器默认出厂设置为例,网线插好后,在计算机上访问http://192.168.1.1(部分路由器地址是http://192.168.0.1),出现如图三的登陆界面,默认帐号与密码都是admin或空密码。密码已被更改,请恢复路由器的出厂设置后再进行操作。

3、登录后点击DHCP服务,选择“不启用”,保存(如图四),并重启路由器。



上一条:一卡通手机APP使用指南

下一条:校园宽带网用户故障提示码及其含义和解决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