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一卡通手机APP使用指南

2017-05-25 19:11来源:作者:点击:


1.从一卡通门户网站上下载手机APP软件到手机上并安装,软件名称为ZYTK_Client_Android.apk。

2.按装完成后可在手机软件中找到“正元智慧手机客户端”软件,双击并打开。

3.打开后第一次使用是需要输入手机APP的服务网址,请输入以下地址到服务器地址栏中:

http://ecard.hunnu.edu.cn:8080

设置完成后点设置按钮,软件提示重新登陆打开软件。

4.在界面中的“个人编号”中输入学号,并输入密码(初始密码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用0代替)点击登陆。

5.登陆到以下操作界面,可以进行相关的“综合查询”、“电子支付”、“自助服务”功能。

6.在“综合查询”界面下我们可以查询自己的账户信息、交易明细、以及月交易汇总的查询。

7.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可以通过“电子支付”下的“银行转账”完成银行卡到一卡通的电转账功能。

8.在“自助服务”功能下可使用卡片挂失和修改密码功能。

9.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

手机扫一扫下载安卓app



上一条:钓鱼邮件攻击防范指南

下一条:联通网用户故障提示码及其含义和解决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