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开展“一进二访”扶贫活动

2017-03-10 15:57来源:作者:点击:


 

3月7日-8日,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代表跟随学校代表团赴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扶贫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张智勇、秘书王聪、网络技术人员李盼一行3人,进村入户,探访、指导帮扶对象,并对插柳文化艺术园无线网络进行修缮、新增。

7日下午,张智勇一行在我校驻村帮扶队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对口扶贫对象苏紫清一家,详细询问一家人身体状况、小孩就读学习和家庭收入情况,并送上了爱心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一家人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争取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发展养殖等力所能及的项目,提高家庭生活水平

代表团与苏紫清一家交流

代表团与苏家人合影

8日,学校代表团一同参观了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扶贫攻坚在路上》——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成果图片展,并参加学校代表团扶贫工作座谈。

学校代表团参观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

参观《扶贫攻坚在路上》——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成果图片展

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信息化办代表重点表达了对插柳村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决心,交流了对口帮扶对象家庭的困难与帮扶可行性方案,询问了插柳文化艺术园的网络配套情况。据了解,目前插柳文化艺术园的电脑室已有专线光纤入户,当天,信息化办配合园区将网络从插柳文化艺术园的电脑室引出,同时帮助园区新增两台AP,已实现艺术园二楼平台WIFI全覆盖。

考察插柳文化艺术园电脑室

  

  

新增AP后的艺术园二楼平台

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了解对口扶贫对象苏紫清一家情况后,已自愿发起捐款、捐资、收集儿童读物等活动。

信息化办公室自愿发动捐款

  

  

  

  

  



上一条:长沙学院来我校开展无线校园网络建设调研

下一条:校园网:网络校园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