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沙学院来我校开展无线校园网络建设调研

2017-06-05 16:21来源:作者:点击:


   

65日上午,长沙学院网络中心主任兼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许向阳一行来我校开展无线校园网项目建设专项调研。调研会在校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我办主任陈宇主持。
   
陈宇主任首先对许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无线校园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无线网络建设从运营商合作、收费模式、管理维护、风控管理和实践经验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无线校园网建设内容、模式、运维、风险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财务处处长秦媛、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张智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友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鲁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自辉、校长办公室科长黄小兵等陪同调研。
   
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在无线网络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的了解和联系,许向阳主任一行对我校校园无线网建设所采用的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上一条:我办举行WEB应用防火墙和Dr.COM APG防代理网关培训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开展“一进二访”扶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