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办举行WEB应用防火墙和Dr.COM APG防代理网关培训

2017-06-08 10:02来源:作者:点击:


2017年4月26日上午9:00,我办在中心机房会议室举办了WEB应用防火墙(WebApplicationFirewall,简称WAF)和Dr.COMAPG防代理网关的培训。

Web应用防火墙是通过执行一系列针对HTTP/HTTPS的安全策略来专门为Web应用提供保护的一款产品。Dr.COMAPG防代理网关(Anti-ProxyGateway)是专门针对宽带共享接入管理设计和开发的网络行为分析及管理网关设备,主要向有线及无线宽带网络提供用户共享私接行为的实时控制和监控,避免共享接入行为带来的潜在风险,使网络运营更加健康。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张智勇副主任及运维科全体人员。

微信图片_20170605151423.jpg



上一条:蒋洪新调研信息化工作强调:要抓紧推进信息化建设 打造智慧校园

下一条:长沙学院来我校开展无线校园网络建设调研

关闭